欧美本精品男人aⅴ天堂_亚洲精品久久久蜜桃_国产精品资源网_亚洲精品在线观看网站

您當(dāng)前的位置 :生活 >
咖啡因或有助改善心臟健康
2024-10-12 14:57:29   來源:科技日報(bào)  分享 分享到搜狐微博 分享到網(wǎng)易微博

據(jù)最新一期《風(fēng)濕病學(xué)》雜志發(fā)表的一項(xiàng)研究表明,多攝入一些咖啡因,或能為心臟健康加分。

為了降低心血管風(fēng)險(xiǎn),目前醫(yī)生給出的建議大都與減少炎癥有關(guān),包括少服用可的松藥物、不吸煙、降低膽固醇,以及控制高血壓等。

然而,意大利羅馬大學(xué)科學(xué)家開展的最新研究表明,咖啡、茶和可可中的咖啡因會提升內(nèi)皮祖細(xì)胞的活力,從而改善心臟健康。內(nèi)皮祖細(xì)胞不僅能幫助血管內(nèi)壁再生,也參與血管生長過程。

此前,科學(xué)家已經(jīng)知道,富含維生素D(存在于油性魚類和雞蛋中)、維生素A(存在于許多水果中)和不飽和脂肪酸的飲食,以及低鈉飲食,似乎都有助減輕炎癥。咖啡因除了眾所周知的“提神”作用外,也具有抗炎功效。它會與免疫細(xì)胞表面表達(dá)受體“攜手合作”,共同抵御炎癥的侵襲。

在最新研究中,科學(xué)家通過食物問卷,對31名沒有傳統(tǒng)心血管危險(xiǎn)因素的狼瘡患者進(jìn)行了詳細(xì)調(diào)查。一周后,他們采集了患者的血液樣本,測量了其血管的健康狀況。結(jié)果令人驚喜:攝入咖啡因的患者血管健康狀況更好。

關(guān)鍵詞:


[責(zé)任編輯:ruirui]





關(guān)于我們| 客服中心| 廣告服務(wù)| 建站服務(wù)| 聯(lián)系我們
 

中國焦點(diǎn)信息網(wǎng) 版權(quán)所有 滬ICP備2022005074號-20,未經(jīng)授權(quán),請勿轉(zhuǎn)載或建立鏡像,違者依法必究。
 

主站蜘蛛池模板: 亚洲尤物视频网| 伊人天天久久大香线蕉av色| 91av在线播放| 久久久久亚洲av无码专区喷水| 欧美极品在线视频| 国产中文字幕免费观看| 中文字幕精品在线播放| 欧美大片va欧美在线播放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av免费| 欧美一级电影久久| 日韩中文字幕在线观看| 国产成人综合精品| 日韩亚洲欧美中文高清在线| 久久美女福利视频| 三级三级久久三级久久18| 韩国视频理论视频久久| 热久久99这里有精品| 丁香六月激情网| 日本精品一区在线观看| 韩国成人一区| 中文字幕在线观看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在线观看精品一区二区三区| 韩国视频理论视频久久| 精品久久中出| 久久精品网站视频|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av超清| 久久99久久99精品免观看粉嫩| www.久久色.com| 国产精品免费在线免费| 欧美日韩国产第一页| 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免费视频 | 国产精品对白刺激久久久| 久久久精品有限公司|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av| 97成人在线观看视频| 欧美视频在线观看网站| 日韩欧美精品一区二区| 黄色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三区| 久久久精品免费视频| 国产精品一久久香蕉国产线看观看| 亚洲国产精品一区在线观看不卡|